Tuesday, January 15, 2013

1月14日
今天第一次学会
很开心很好玩
有两个傻婆一直在学会胡说八道
ahahahhh xDD
还有那个该死的dictation
八题我竟然对两题
怎么会这样?
老师还说你要努力知道吗
其实我真的知道
我明明有读却错那些词后面的s和ed
真的很气人 我惨了
我好像在丢妈妈的脸 =((

1月15日
今天又有dictation了
七题对三题也好不到哪里去
老师在班上问分数的时候
我突然觉得举手好丢脸
老师还讲aiyo my darling ms.teoh ._.
对不起老师我真的有读 相信我
下一次dictation我一定把整篇文章背起来
再不满分我就去撞墙算了
后来老师还特地来我的位置看我错那里
为什么拿三分 天啊
老师每次讲ms.teoh的时候每个人都以为是乐仪 ==lll
算了我恨我自己的英文到底发生什么事 T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